廣告贊助


三月底的時候帶Kiwi參加統一蜜豆奶X痞客幫舉辦的統一蜜豆奶『豆豆孩子王,等你一起ㄓㄨㄤ』兒童節體驗活動提早過兒童節,話說這年紀的小孩根本天天都是兒童節吧
更何況有個老愛買玩具送他的媽媽,我覺得他根本過太爽~

(影片取自Youtobe)
說到統一蜜豆奶就不得不看這支歷年紀錄的影片啦:從最早的包裝版本演化至今的版本!
當時在現場看主持人播放影片時,我還沒啥感覺(因為不時被Kiwi分心)
回家上網找才注意到,對耶!以前還有麥芽口味!!!!!!
小時候我最愛的就是麥芽口味了,幾乎是一天一瓶!如果我媽剛好有買一整箱又不小心被我發現,大概半天內就有已經喝掉半箱了XDDDDD(錯誤示範,好孩子千萬別這樣)
好可惜現在都沒有麥芽口味了,打到這裡害我突然好想喝麥芽口味的蜜豆奶,我不管我不管給我麥芽蜜豆奶(打滾)

好了,往事回憶到此為止!來看看現代的統一蜜豆奶有甚麼不一樣的唄!目前有三種口味:草莓雞蛋牛奶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含豐富植物性蛋白質營養,並且不添加防腐劑,對大人小孩來說都是營養又好喝的豆奶飲料

而且就連小皇帝Kiwi都愛喝,其實統一蜜豆奶是古代宮廷御用養生飲品啦XDDDDD

小皇帝Kiwi最喜歡的口味理所當然的是他最愛的草莓!瞧瞧他那喝到陶醉的樣子,未免也太忘我了吧
蛤?你說Kiwi怎麼穿成這樣嗎?因為這天的dress code是國王皇后!所以他小子可是當了一天的皇帝過足了癮

附帶一提~這身厲害的皇帝裝是我在後火車站找到的,不過因為衣服本身是四歲的(Kiwi只有兩歲半),我還親手幫他改短,冕冠則改良成與毛帽結合,方便這年紀的小孩戴,感覺我都可以賣手工寶寶服飾了

至於為娘的我則是"宮女",是的,不是皇后也不可能是皇太后的就小小的一枚宮女,只有在一旁伺候的份

從入場開始的拍立得打卡活動,Kiwi整個完全就像小皇帝出巡一般,非常隨心所欲的作自己,完全不理會我的指示
現場工作人員也很配合的喊著:皇上!您不要走啊!我都快笑翻


在經過美麗的主持人與痞客幫現場工作人員的協助下,總算是拍到正常的照片了,真是太感謝大家當天的幫忙了,不然我應該一張都拍不成,無法完成這階段吧

順利在背板拍照打卡後,可以換這個手工餅乾唷↓↓↓↓↓↓↓↓↓

是不是超可愛的!以統一蜜豆奶2016推出的新包裝~豆豆孩子王國王皇后作為造型的糖霜餅乾,我根本捨不得給Kiwi吃啊!

這個新包裝很有意思,正面各有半隻豆豆人,採取拼圖設計的概念,兩瓶拼湊在一起時才會出現出完整的表情,據說總共有九種臉部表情喔!有蒐集習慣的人,也可以買個一組作為裝飾收藏~

而背面刻意印製沒有臉的豆豆孩子王,讓小朋友可以自行發揮創意塗鴉裝飾,第二、三瓶就是Kiwi貼上去的臉!

一整個好喝又好玩,而且透過裝飾塗鴉的過程,激發小朋友的創造力與培養專注力,誰知道喝個飲料也能夠邊玩邊學習呢!

而且孩子總會有讓人意想不到之舉,裝飾完成後又自行玩起了疊高高的遊戲,小小一瓶蜜豆奶卻激發孩子的無限創意,不只是營養滿分也創意滿分


回到家後用我把Kiwi的作品剪下來用紙膠帶再作簡單的後加工,放在相框裡裝是家中,很有紀念意義

中間有休息時間可以讓小朋友選擇到外面的遊戲區玩耍或者留在現場享用主辦單位提供的餐點水果,媽媽們不用擔心小朋友肚子餓或坐不住而哭鬧,整個兒童節體驗活動設想的非常周到

隨著休息時間結束後,活動來到當天的主軸『變身國王皇后』,既然是兒童節體驗活動,當然是小朋友最大啦,不打扮一下稱王稱后怎麼行!如果沒有準備衣服也沒關係,主辦單位在現場也有提供變身服裝與道具供給小朋友們變裝國王皇后,是不是超貼心


小朋友們著裝後就可以『登基』王位拍下寶貴的照片留念囉~

這看似很正常的照片背後,其實是經過一番折騰下才拍到的,讓我忍不住多放幾張

都是因為這次這個兒童節體驗活動實在太多人太好玩,讓本來性格文靜的Kiwi都可以玩到超級嗨森的,看看上圖他根本瘋狂暴走了呀


當天還有抽出兩名幸運兒可以獲得Hape的玩具,恭喜這兩位得獎的妹妹啦!

最後活動結束前不免俗的要來個大合照!話說這一天有來四組知名親子部落客喔,分別是村子裡的凱利哥、Sammantha&我的四千金、捲捲頭、紫色微笑,有沒有人眼尖發現了呢

--------------後記&花絮------------------------------------------------------------



當天活動剛開始時Kiwi趁著一陣混亂,搶了我手上的糖ㄧㄡˋ果ㄦˇ後整包塞進嘴哩,整個嘴變超鼓的,我一開始因為為了制服他整個人還在一片混亂都沒發現,還是被一旁的工作人員發現他的嘴也太鼓了!



活動當天不只是瓶身可以塗鴉,另外還有提供豆豆孩子王的著色畫供小朋友著色,整體活動真的很豐富!


這天的活動場地是信義區的Leo's playland樂幼屋,跟一般的親子館不太一樣,是屬於比較動態型的遊戲空間,讓小朋友可以不斷爬上爬下,盡情的玩耍釋放體力,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電,而且現場也結合了親子餐廳,玩累了也可以直接在現場休息,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Leo's playland樂幼屋
地址: 110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
電話: 02 8780 272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harlottexkiwi 幸福的時光

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